关注者

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我不再怕 ;)

分手快一年了,头发剪短了,手机也换了新号码
现在的我不太一样 ..



我不再怕,少了你的晚餐,少了你的温度的小毛毯
现在的我有长大,有长大 ..



虽然想起你心还是会楸,
虽然深夜并没那么好过,
勇敢是我对自己的承诺,
再想念也不能回头 ..



一直不敢去面对的寂寞,
习惯就好 ,也没那么难受



也许我该谢谢你离开我,让我找到真正的自由 .. :)



翻着我的日记 ,从分手的那页
到晚上睡前写的心情, 





我的笔画慢慢坚定 ..
我才领悟, 
曾害怕的食物,像害怕或对付一只小虫 
不知不觉觉得轻松..







勇敢是我对自己的承诺,再想念也不会回头 !.. 


当我发觉再恐慌的寂寞,
現在我都能平静的度过。


才明白虽然是你离开我,

使我得到真正的自由 ,
我真正的自由 。














讲真的,其实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嘛 ? 可以给点反应酱吗 ? /.\
我对你的感觉与 别人不一样的  ,所以你很不一样的  -__- 




有些音乐,听久了自然会爱上,
有些音乐,不管听多久都没FU.

有些人,相处久了自然有感觉,
有些人,相处再久都只是朋友.
:D


某些人,明白吗 ? :)
不想我们之前会尴尬,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^_^

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难过时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:D

偶尔有时候看到朋友都一对对的,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莫名的难过。
朋友差不多都恋爱了,感觉自己很像多余出来的



恋爱时想单身,单身时想恋爱 ...  -__-



然说单身很自由,但如果有人会给我肩膀给我安全感,我宁愿不要自由。 : )



有时候心里有委屈不懂对谁说,关心我的人是有啊,可是 .....
 我还是比较想要你的关心 ,你知道的吗 ? -__-
不知道就算了 ...






一个人只好自己加油了。你也加油吧 :')



你在那里玩得开心吗 ?我今天很不开心呢 .. 呵呵 晚安




放下一切不去计较不去介意,这样才能过的比较开心嘛 ^ ^

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

无标题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哭,不是因为脆弱,
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..太久 ..... =)


不想亏欠你 。保留我仅剩的一点尊严 .. =)



我不爱过,就不懂寂寞
我不难过,泪又怎么会流
爱得够重,伤的够痛
证明我爱过 。 =)



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 ... 呵呵


最后一次为你哭了。以后没那个机会让我哭了
不要再为你哭了 ..


看回以前的照片,会微笑
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啊 。=')


第一次 ,一起经历所以的第一次 。
你是第一个让我为了你哭的。
你是第一个我爱的人,也是第一个我需要放弃的人..









只有你会讨厌我,只有你总觉得我不好
就只有你不会珍惜我!

没关系!我不稀罕!



会有人比你更珍惜我的 。会有人心疼我的 ... 呵呵 



嗯,会的 : )







2012年3月7日星期三

erm .. 最近生活不错啦 :)


每次半夜都是一个人的啦,不过最近都不会很EMO了 。



有你的出现后,在学校也可以很开心 。
每天从窗口看你,你那可爱的笑容 :D

我会努力温书的,为了可以转上去 。 =)

不知为什么每次跟你信息时我可以对着电话傻笑 -.-

还有,我有听你的话每天带水壶去学校  
我怕我会水肿 xP



其实人就是一种习惯,当你习惯了某个人的时候,你就爱上他了


半夜温习比较容易记得 ? 我牺牲我的睡眠去温习了 。
眼睛近视竟然加深到400多了 ! 也竟然有黑眼圈了 TvT


在你说我之前请你想下你自己曾经做过多少让我想不到的事情。
谁当初爱你爱的那么傻不顾一切,而你却怎样对待那个她 ?
可笑的我 ? 不定性的你 。呵呵 :)
那个他,晚安

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
为了等你有没有上线,我眼睛要盖了我都撑在电脑面前。
睡了又自己吓醒。  很不安 =__=
 
你不懂,
我一天看你主頁多少次。

你不懂,
看到你狀態一發我就開始胡思亂想。

你不懂,
上網跟你聊天我也會開心地大笑。

你不懂,
我上線看到你不在時我有多失落。

你不懂,
每晚上線只為等一句晚安。
 
 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♥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
 
喜欢看到你笑,很可爱很帅 ^ ^
 
 
 
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时间,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时间,
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时间,爱上一个人要一天时间。
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? 我不会忘记你的啦 ^^
♥   ^ <
 




喜歡射手座一定要很主動很自信才行
不然一定會被射手的冷淡嚇跑。
不過射手不喜歡自負的人,不自私,有主見的人是她們的最愛。

哈哈 > <




晚安

2012年2月2日星期四

你能看到我留在荧幕上的字,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。 =')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就算爱你又如何 ?




还记得那一天吗 ? =')
我就在旁边拍的 ....








你是遥远的,我是孤独的。



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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

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随便更新 。

每天晚上都会想起很多东西,我也很讨厌自己的想太多。
为什么每天晚上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想太多的渡过 ?


我心烦的时候不喜欢有人烦我,别一直问我在哪里之类的。
可能你不是我期待的那个人吧 .. 抱歉 ..



可是有些人是我控制着自己不要去找她不要去想起他,可是为什么却偏偏一直想起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喜欢与你两个人在一起的感觉,哈哈 xD




昨天的天空好多星星 ,很美丽 =)
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星星 =__=


一边荡秋千一边唱 '' 我知道 '' =' )

从来没想过,不能再和你牵手
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。

一切都是我太过娇宠以为你会懂,
一直忘了说我有多难过。

 -------------



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,
能不能有个人会跟我说 '' 亲爱的,你还有我 ''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