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zz

为什么你没有给我打电话 ? zz



KIMI 宝贝 ,端午节快乐 <3


erm .. 
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做出那种事,因为我曾经是过来人
那种感受我很清楚 。:)




我觉得我心情很像麻木了 -,-
NO FEEL 像块死木板,不懂要做什么 




如果不是因为单纯欣赏射手的优点而选择在一起..只想自私的享受射手的宠,
那麼射手不适合你,因為射手要的爱,不是路人甲乙丙都给得起。





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,告诉我。我会停止我的自作多情   哈哈哈


原谅我是射手座。要么100%,要么0%   :)










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,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? zz
我大概描述下 -,-

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我很敏感的,就算我介意,我还是会真的假装很不在意那样的。
就算我不开心,我真的是还会一直笑的 :)
如果我在等着你回信,你迟回,我也会故意迟回你的,哼。


如果你不找我的话,我真的会不找你的,就算我真的很想你
因为我觉得如果你想我你就肯定会找我,不然我会觉得我自己好像在烦你zz  =__=



我确实是真的不喜欢主动的 ,除非我真的真的是很爱你。
因为我会怕 -,- 主动多了也会怕 zz
如果当我主动找你时感觉你很像很敷衍,我就不会主动了 哈哈哈


射手想法真的是非常乐观的,我时常对自己说
没关系的啦,顺其自然 


而且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
没有必要去争 我不喜欢跟别人争 :)



从来只有一个人,会让我去争,去拿回来。
不过现在的我,不会了 :D





因为如果你爱我,你不会让我有必要做这些事情
因为我不想再像以前的我那样 ,爱你爱到可以不顾一切的尊严 :)







其实现在的我,真的很逞强 。


以前的我一旦心里有一点的委屈或不开心,一看到你,肯定会哭
不知为什么 现在不会 .. 是不是那安全感已经没了 ? 还是连在你面前我都不敢哭了? :)





所以说喜欢射手真的要很主动才行 哈哈 -,-  如果不行的话那你就别喜欢好了吧 :D 





习惯了每天打开电脑就去关注你的信息,一切都似乎已经习惯了



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



让人戒不掉,忘不掉





你知不知道一直以来我的这些习惯 ?



最后,喜欢上了这首歌 x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znMCsScCxo&feature=share




我们没有在一起,至少还像情侣一样,我痛得伤的在你面前哭的最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