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大家晚上好 :)
人为什么会那么自私 ?
往positive想,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啊 :)
或许是正常的啦 :)
------------
有时候我都会想,为什么我很像没有朋友那样的 ?
为什么别人人缘可以那么好,
可以有那么多好朋友,真正的好朋友 :D
我呢 ?
想要别人对自己好,自己也就一定要对别人好吧 ?
我觉得可能是我自己对朋友不够好吧 ..
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有点的没用,做不成别人心中的好朋友 ..
做不成他们谈心事的好朋友 。
有时候,想找朋友陪去看戏,
才发现,我可以找谁 ? O,O
只可以怪自己人缘不够好 。
啊 (~ o ~)~zZ
恋爱的人,就算没有人陪,至少还会有你的另一半陪你,不会让你感到孤独 ..
可是 .... 我没有另一半 ..呵呵
家人呢 ? 觉得我也是比别人少 ...
呵呵,从小到大,亲情我没能感受到多少 @@
我总是缺少很多东西 ....
哎哟 没事了 ! ^____^
-------------
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已经9月了的哦。
9月1 过了 :)
谢谢每次晚上都会陪我聊天的朋友 :)
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 也谢谢当我没人载的时候愿意载我的 朋友们 哈哈 。
我觉得我自己每次很麻烦的,妈妈每次都不得空载,每次都要我自己想办法
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要麻烦人家,更加不好意思麻烦我亲戚 :) =,= 唉
--------------
EI `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,
想说,朋友比较好,了解多一点先 xDDDD
我很少主动的,会主动代表你 ...... 哈哈 不要自恋 ! O,O
=________=
对了,我参加了一个比赛,纯粹为了奖品而已 :)
我落在很后面LOL 唉 。
至少让我拿个安慰奖也好嘛 TOT
可以帮帮我吗 ? hehe
xDD
先按赞专业先,一定要按专业,不然赞会变废票 :X
过后再按我的照片 :)
记得一定要按专业哦 ,thanksss <3
如果不想按赞的,我不会勉强的 :D
谢谢你们 xD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