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Zzz

Halo ^__^ 大家午夜时分好 
蛮久没来了,因为电脑坏了 妈妈不要修理zzZ
用IP 写很麻烦 -o-



 考试了,祝大家考试顺利
考PMR 的加油,考SPM的白痴也加油 :D
也祝我自己加油-




现在的心情有点怪,因为听着伤感的歌 zzZ



平时想在部落写的东西 现在突然想不起要写什么了 。



就想问,你最近还好吗 ? :)

偶尔很闷时会纯粹想起你一下 。



我觉得,现在连我也不了解我自己了,有时甚至觉得自己很奇怪

我想要的却得不到,不想要的却 ........
始终都是喜欢自己想要争取的东西,可是我却又是不敢太主动的人,你说我是不是很矛盾 zzZ


而且不懂为什么我也很容易对一个人反感。

有时我会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不会再喜欢男子了 ?-,-


第一眼看你有好感就有好感,第一眼看你没好感就是没好感
慢慢培养感情不适合用在我身上,因为没有好感我培养不到感情的 zz

所以我都是不会喜欢上认识或很熟了的朋友 哈哈 -_____-


我说了些很无聊的东西。=______=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女孩,你变了 ...
你变得很爱为自己找借口,也很厉害谝借口了 呵呵


原本我们可以不要说出来弄疆关系,可是你似乎越来越过分了

不用我们说出来,你自己也应该知道你说了多少次的谎言了吧。


我知道你出卖我后我都不知道要怎样问你,怕弄疆关系,因为我还当你是朋友,
可是你又再次........-__-

朋友之间是这样的吗 ?

我想你知道我说什么事吧,不用我说的那么明白 呵呵

有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 ? 最后你失去了我们对你的信任:)
呵呵 。


别说我们过分,是谁过分先了 ? 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安啦  ^_^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

无端端想到很多东西,很烦 ....

搞的没目 。







每次我一个人在房间,都一直这里想那里想。
就一直在胡思乱想很多东西 ..




想到我真的很没用 ...


都不懂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做什么的。









每次都想,我今天回家一定要读书,练习做AKAUN 
结果 ......... zz


每次都想,补习回家后要温习,结果 ..

每次又想,哎哟 带去学校做 ,结果 ..




其实我不想给人家认为我很差,不会读书 ..


妈妈每次都在说我,没有心读书什么的 
有心读书的 是不是要时常对着书本的 ? :)


一想到中五就更加无奈 ....




唉  那个谁说他会教我读书 zzZ
谢谢他的好意啦 :) 考虑下 哈哈


可是有时一想到什么,就会有点不怎么想看到他,我也不懂做么 =__=


就我觉得,你人很喋LOL  哈哈@@ 不要介意。

















钱钱钱  zzZ
更加烦。

已经9月了 。






时常提醒我自己,不要拿人家跟自己比,
做自己就好了,就算再差 .. hehe ..




虽然我也很想变更好一点 ... :)
我应该可以的啦 :)









做么哦,我只会自责不会行动的咧 ?

做么的咧 ? @@ 







我时常都觉得自己没用的,可又不能改变什么 .. /_\





睡觉 :) 
不要想那么多 ,晚安 ^___________^







幸福了啦你 :)

2012年9月6日星期四

开始学钢琴 嘻嘻 ^__^

原来学钢琴真的很难 ╮(╯_╰)╭




只是grade 1 罢了,都需要记很多东西
接下去简直是越来越难 /__\


还有那些豆苗字 @@ ''





虽然一个星期只是那一天,不过我会勤劳的练习-,-
我会努力的 ^___^




c,d,e,f,g .. c,d,e,f,g
5,4,3,2,1 .. 1,2,3,4,5



=________= ''




我觉得可以自己弹首自己想弹的歌,是很开心的事情耶 (*^__^*) 嘻嘻……

特别是弹给喜欢的人听 ;) 哈哈 













晚安大家 :) 

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呵呵 :D

呵呵,大家晚上好 :)




人为什么会那么自私 ?
往positive想,每个人都是自私的啊 :)




或许是正常的啦 :)


------------


有时候我都会想,为什么我很像没有朋友那样的 ?

为什么别人人缘可以那么好,
可以有那么多好朋友,真正的好朋友 :D


我呢 ?


想要别人对自己好,自己也就一定要对别人好吧 ?
我觉得可能是我自己对朋友不够好吧 ..




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有点的没用,做不成别人心中的好朋友 ..

做不成他们谈心事的好朋友 。







有时候,想找朋友陪去看戏,

才发现,我可以找谁 ? O,O



只可以怪自己人缘不够好 。




啊  (~ o ~)~zZ






恋爱的人,就算没有人陪,至少还会有你的另一半陪你,不会让你感到孤独 ..

可是 .... 我没有另一半 ..呵呵 



家人呢 ? 觉得我也是比别人少 ...

呵呵,从小到大,亲情我没能感受到多少 @@



我总是缺少很多东西 ....






哎哟 没事了 ! ^____^




-------------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已经9月了的哦。



9月1 过了 :)












谢谢每次晚上都会陪我聊天的朋友 :)




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 也谢谢当我没人载的时候愿意载我的 朋友们 哈哈 。

我觉得我自己每次很麻烦的,妈妈每次都不得空载,每次都要我自己想办法
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要麻烦人家,更加不好意思麻烦我亲戚 :)  =,= 唉 







--------------





EI `

 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的部落,
想说,朋友比较好,了解多一点先 xDDDD



我很少主动的,会主动代表你 ...... 哈哈 不要自恋 ! O,O



=________= 











对了,我参加了一个比赛,纯粹为了奖品而已 :)




我落在很后面LOL 唉 。

至少让我拿个安慰奖也好嘛 TOT



可以帮帮我吗 ? hehe  

xDD



先按赞专业先,一定要按专业,不然赞会变废票 :X








过后再按我的照片 :)






记得一定要按专业哦 ,thanksss <3



如果不想按赞的,我不会勉强的 :D





谢谢你们 xD




2012年8月30日星期四

闷 。

我想你了 ...


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,需要人陪 ...


钢琴啊钢琴,几时才去学哦 ? =,=
想了很久LOL 没行动 zzZ







好朋友,我们可以当么 ? 呵呵



词穷 。 不懂要写什么。







你们最近过的好吗? ^___^










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,
沦落就沦落,爱闯祸就闯祸 ..










很闷啦 唉







我对我自己说,晚安 <3







我舅舅的女儿 拿了我这个耳罩 .........:(
算了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♫ 戴着耳机听歌去 ~~~~~~~~~~



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要快乐啊 :)
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就很 MOODY ..
haizzzzzzzzzzzz  ...



我不想每次都听到那种答案 :)
很希望不是啦 .. heh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21/8/2012 

杨洁仪,生日快乐,我爱你 ^___^ 

不要哭不要不开心了啦,你那时的心情我可以了解到 ..
唉 傻婆 :)  
看到你不开心我也会没心情了 ..



生日要开心嘛 ^_^  耐心的等我的礼物啊 :P
虽然迟了 .



虽然有时候会有点不喜欢你的脾气,有时候而已啦 ><
不过你还是我的好姐妹 (*^__^*) 


有事情不要每次瞒在心里,每次我有跟你说,你没跟我说,很不公平 !
说出来始终比压抑在心里比较好 ;)


谢谢你每次都会当我的聆听者 ...



幸福,是要等的 :)
也有可能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哈哈哈 
  加油↖(^ω^)↗







22/8/2012 


高丝慧,生日快乐 ! I LOVE YOU <3


没记错,我们是四年级就开始认识了对吗 ?
7 年的姐妹了 :)



认识到你,真的很开心 真心话 (*^__^*) 

还记得我们以前小学喜欢一起穿拉到膝盖的袜子-_-
还记得以前你时常来我家玩 我时常去你家 哈哈
以前KFC 是我们的最爱 >< 
全部得空就去的 哈哈哈 



还记得,以前曾经为了一件小事跟你吵过一次架 ..
想回去,我真的很白痴 ! 竟然那种小事 ..
不过 已经过去了啦 ^__^


 所以我们以后也不准有吵架发生,不喜欢我什么一定要当面跟我说
我肯定可以接受肯定会听 ^__^


这样才不会有误会嘛 对吗 :)


虽然我们今年不同班>__< 很少机会聊天了.... 
不过还是希望 FRIENDSHIP FOREVER ! :)


哈哈 说多了=__=!


生日要开心啦 ^__^ 幸福小女人

要永远幸福,如果你不开心时你可以来找我的 :P

老朋友 我很珍惜你 哈哈哈哈。



----------------



你们 <3

记得有事情真的要坦白说,不想有误会 ...

好吗 :')




朋友,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:)

朋友,我爱你们 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,眼泪会留下了 哈哈哈 .....

真的很没目 想到很多东西 ...  我想应该只是太多烦恼,释放下压力罢了 ^^

失败 ....













如果我说我 还 喜欢你 ... 你会怎样..
呵呵



晚安 大家 。

muacksssss :)

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啦啦啦 xDD



我孤独的小莉啦 ╮(╯_╰)╭
这几天都没有回到新家陪它 :(


啊 一个人喝闷酒 。




LOVE YOU LOVE YOU , MAY I LOVE YOU ?
 TELL ME WHAT TO DO ..





那天看到你,不知做么有点尴尬 ..-__-





我都不知道可以更新些什么了 zz 生活太普通了 :)





我要看完戏院的戏 ^___^ 
谁愿意陪我 哈哈哈 








唉 很闷很闷 ..






每天上线上到半夜都不懂要做什么,就一直对着fb跟朋友聊天罢了 -,-
唉。




然后就一直听歌 ...






然后开始有痘痘了 ! =,=



然后我觉得我脸很肥,我要减肥 !


然后我觉得我很穷,我要存钱 ...






然后我想 想 长高 zzZ :(







还有,其实我不用用新恋爱来证明我放下了,因为我不想随便伤害一个人
我不像某人 。:)  



每次都是那样,死行不改 zzZ





单身就好,即使有时候再多么想有人陪有人疼 ..hehe 



我承受不了爱情里的失望 =,=



一个人不可能犯同样的错误多次,下一次还这样做,
已经不是犯错,那是自己的选择 .. 










该放弃的绝不挽留 ! 该珍惜的绝不放手 ! ^___^ 











晚安 (*^__^*)  有点点想每天维持对一个人说晚安 :P






最后 关注我 TWITTER thanksss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