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20/11/2012 :3







嘿嘿,我偷偷上来了 ( ̄▽ ̄)
不要被发现我还没睡觉,会被骂的呃 ´・_・`


因为我想听歌一下啦 ;)



最近朋友们都会一直催我睡觉,说明天有做工 
哎哟 /___\ 


很啰嗦 :P


不过我知道这是关心啦  (⌒∀⌒)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做工有时候会有点不愉快,因为 ....

唉 我不像他们那么爱开的玩笑,句句差不多都是黄的

不要说我扮纯 ....

始终我年龄小过你们我觉得太over了...

我讨厌别人跟我说黄色东西! 真的很不喜欢 ...

PLS 别让我反感 ... 就算开玩笑也不想 :)





不要过分 =__= 
有点不想做了 @@  因为觉得你们太恶心了 ==








可以尊重下我的感受吗 ?...... C:










我也会怕 .. :) 呵呵 


---------------

算了 ;)






想要请假一天 A__A 头发都没时间去染 ! ==
唉 都不懂可以没有 希望可以





不懂要说什么了 =_____=



最近有点忙 然后过的不错啦 :3
除了每次放工后在家做宅女,-,-

不过至少还有你的陪伴 xDD




 有点想去旅行叻 A____A 
在马口实在太闷了,带我去玩 PLS 哈哈




跟你们说哦,做电话店做到我一直想买电话 =__=
NOTE 2 !! <3  (¯﹃¯)

希望生日礼物是它 哈哈哈 幻想罢了啦=__=lll
不知道妈妈阿姨他们会送我没有 ><



xDDD 期待 ....



 哇 20号了 .. 时间过得好快。
唉 。





4点了 半夜的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。

嘘 别说我迟睡 ๑•́ ₃ •̀๑




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开心 ( ̄▽ ̄)

每次做工时都不会闷,还会时不时对着电话傻笑不然就是狂笑=___=

做工的都说我傻傻得 -____-

实在太好笑了嘛 (⊙_⊙)


哈哈哈哈哈哈  ..















我已经解脱一切了啦 ^___^ 过着我自由自在的生活 <3
这次是真的。 


刚才手软 -,-






GOOD NITE  (╯3╰) 








看完了留个赞 plssss , 这样我才知道看过了  ๑•́ ₃ •̀๑


最后,送首歌给你们听 :D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