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




其实我想问很久了 


单靠电话就会有感情了哦 ?
还是只是纯粹有feel ?


没见过面的耶 /__\


远距离 .. 



就算有,也不是很深的吧?



我不回应,是因为我还不确定我的感觉 ..

我也不厉害哄人 ,不厉害甜言蜜语><






交给时间吧 :) 








还有一天 哈哈哈哈 ^__^
如果你不记得我的生日,我会有点失望的 ...


有个朋友很有心 帮我订了蛋糕哦,谢谢他啦 ^_^





唉 ... 如果你能够来陪我就好 =,=






T__________T 晚安 。





喜欢这歌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