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哈哈

突然之间,我忽然感觉有点累 ..

要忍住 ,还是发泄出 ?








呵呵 :))))












倒数一个星期 我在计划着了 打算做到这个星期2 然后拿工钱 
唉 很少罢了 ..然后用在庆祝 hahah



只好靠妈妈了 ><


烦的是 不懂要请谁 怕被拒绝还是什么的。。。
生日很烦的哦 =___= 

每个人都希望有个快乐的回忆的 哈哈哈


啊 希望谁会陪我度过今年的呢? :))

还是会像去年那样.......................呵呵呵
没人记得 xDDDDD





还有在考虑着要不要去表姐那里庆祝,他叫我一起上去,他女儿满月刚好跟我同一天呢 ;)
啊 A____A 芙蓉应该比较好玩吧



妈的 都不懂我自己烦什么 小事罢了,就我就一直在想=___=''






其实我还在烦一件事 就是我想快点瘦一点 那件裙穿到有点胖 哈哈哈
是不是很白痴←__←

我要瘦到像材酱 >< 我喜欢


瘦点吧 拜托 ~~~ 




还有我的头发我很不满意 !
染到不平均 .. 头顶有颜色而已 发尾根本看不出zzZ


打算又染多一次....zzZZ






还有我的脸很肥!还有我的眉毛很丑
该怎么改=__=  



我知道我很白痴
 哈哈 我纯粹乱写一番发泄而已 ╮(╯_╰)╭




其实我没什么自信的 ... 

你了解我吗 ? 其实我什么都怕 =__=



我要中马票可以吗? =__= 















其实怕被忽略 时常不被在乎

其实又凭什么人家要在乎你 ?



累了 晚安 ^_____^ 
爱你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